《彩虹小马》大电影全新海报发布:奔腾跳跃小马驹小马驹 轻松欢快的青春气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彩虹小马》大电影全新海报发布:奔腾跳跃小马驹小马驹 轻松欢快的青春气息。备受关注的《彩虹小马》大电影近日又发布一组全新海报。

备受关注的《彩虹小马》大电影近日又发布一组全新海报,海报采用了大胆的配色设计,红黄蓝绿色调之间的相互搭配给观众带来了超乎以往的视觉冲击,而主人公紫悦、苹果嘉儿、云宝、碧琪、 柔柔和珍奇这六只小马驹都以剪影的形式现身,每一只小马驹在图中奔腾跳跃的样子让人感受到了轻松欢快的青春气息。

五颜六色!《彩虹小马》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彩虹小马》大电影将以Mane6为主角,讲述了小马们的冒险故事。本作的配音阵容十分豪华,艾米莉·布朗特、佐伊·索尔达娜、Kristin Chenoweth、Uzo Aduba、泰雅·迪格斯、列维·施瑞博尔、迈克尔·佩纳等知名演员都将加盟配音。主题歌曲交由Sia演唱,同时她也将参与配音,阵容相当豪华。

五颜六色!《彩虹小马》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彩虹小马》电影改编自电视系列剧《我的小马驹:友谊的魔法》,讲述Mane 6组合(一群小马)为了阻止对小马镇的威胁,离开王国前往冒险的旅途。在其中小马们遇见了新的朋友,一同克服路途中的困难。

《彩虹小马》大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彩虹小马》大电影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彩虹小马》大电影全新海报发布:奔腾跳跃小马驹小马驹 轻松欢快的青春气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