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悠木碧将在11月推出复出单曲《永远ラビリン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悠木碧将在11月推出复出单曲《永远ラビリンス》。声优歌手「悠木碧」在个人音乐活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决定在今年11月份再度复出,相关试听影像也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这次的复出单曲为《永远ラビリンス》,预计在11月1日上市。

目前专注于petit milady活动,以《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战姬绝唱SYMPHOGEAR》立花响 等角色为代表作的声优歌手「悠木碧」。声优歌手「悠木碧」在个人音乐活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决定在今年11月份再度复出,相关试听影像也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

日本声优悠木碧这次的复出单曲为《永远ラビリンス》,预计在11月1日上市,其同名主打歌曲会作为秋季动画《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片头曲登场,初回限定版本会附上一张收录有完整音乐影像的DVD光碟,售价为1,800日圆(未税),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活动。

悠木碧,本名八武崎碧,1992年3月27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4岁时以童星身份进入演艺圈,2007年改成现在的艺名,现属Pro Fit事务所。毕业于早稻田大学。

代表作有《红》九凤院紫、《梦色糕点师》天野草莓、《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比企谷小町、《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高鸭稳乃、《刀剑神域》绀野木棉季、《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战姬绝唱》立花响、《你的名字》名取早耶香、《声之形》西宫结弦、《笨女孩》花畑佳子等角色。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悠木碧将在11月推出复出单曲《永远ラビリン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5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