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10话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10话情报已公布。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自冬原パトラ原作、兔冢英志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由PRODUCTION REED负责制作。2017年7月11日起每周二19:30在AT-X首播。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10话情报已公布。沿着遗迹的道路,冬夜与少女们来到了海边,随后少女们纷纷换上泳装,呈现出赏心悦目的画面。

趁着女孩子们身穿泳装玩耍的工夫,冬夜准备前往海底遗迹进行调查,随后琥珀向他提议将栖身于海洋中的另一只神兽“玄帝”召唤出来,没想到这只神兽的外表居然是被粗壮的黑蛇缠绕起来的巨龟。

和召唤琥珀的时候一样,冬夜为了与玄帝订下契约而与之交战,最终赢得胜利。契约形成之后,冬夜将变成迷你体型的黑色小蛇与小龟分别命名为“黑曜”(CV二又一成)与“珊瑚”(CV松井菜樱子),在有了新神兽的加持后,冬夜这次的遗迹之旅将变得更加激烈起来。

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自冬原パトラ原作、兔冢英志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由PRODUCTION REED负责制作。2017年7月11日起每周二19:30在AT-X首播。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轻小说家冬原パトラ著作,插画家兔冢英志负责插画,Hobby JAPAN出版的轻小说。《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上的网络小说,也是点击数累计超过1亿的大人气作品。在日本《月刊Comp Ace》2017年1月号开始连载漫画。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

本作讲述了一个手拿智能手机的少年在异世界展开的温馨冒险故事,主人公望月冬夜死后在异世界开启了第二人生,认识了重要的朋友,并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秘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10话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