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第4弹观影特典送FGO礼装风格卡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第4弹观影特典送FGO礼装风格卡片。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已于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9月11日,《魔法少女伊莉雅》官方公开了第4弹观影特典。

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已于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本片尽管是小规模上映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粉丝们的观影热情非常高。作为动画电影拉人多刷的惯例。9月11日,官方公开了第4弹观影特典。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第4弹观影特典送FGO礼装风格卡片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第4弹观影特典是人气手游《Fate/Grand Order》中概念礼装风格的插画卡,卡片使用的插图是该剧场版的主视觉图。此外,特典还有游戏《黑白卡片大战》的特制PR卡,卡片的插图是伊莉雅的单人图。两张卡片为一套,作为观影特典赠送。这次的观影特典相当别出心裁,相信将能够吸引不少游戏玩家收藏。这套特典的发布时间从2017年9月16日开始,送完为止。

剧场版《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由SILVER LINK.公司制作动画,大沼心担任导演,井上坚二和水濑叶月负责编剧,平田和也负责角色设计,加藤达也和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负责配乐,女歌手ChouCho演唱主题曲。配音声优包括杉山纪彰、名冢佳织、门胁舞以、花江夏树、下屋则子、小山力也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第4弹观影特典送FGO礼装风格卡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