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最新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最新预告公布。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结城友奈是勇者》播出之后获得了很高的人气。粉丝们对于《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动画都相当期待。日前,官方公开了《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动画的最新预告。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结城友奈是勇者》播出之后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去年十月官方确定制作《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的消息之后,粉丝们对于《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动画都相当期待。日前,官方公开了《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动画的最新预告。

这次的新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发生在本篇的两年前。这次预告主要公开了被选为勇者的三位少女鹫尾须美、乃木园子、三之轮银一起战斗的故事。虽然三位少女看起来都非常弱小,但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三个人决定要努力战斗。

《结城友奈是勇者》的故事发生在神世纪300年。结城友奈是初中2年级学生,她天天在学校里过着与很多朋友一同听课、进行社团活动、玩耍的平稳生活。不管怎么看这都是非常普通的女孩的生活日程,但是只有一点与其他孩子有着决定性的不同,那就是她所属的名为“勇者部”的社团活动。以部长犬吠埼风为中心的该社团的活动内容与被谜团包围的叫做“Vertex”的不可思议的存在有关系,本作正是以描写友奈等人的“勇者部”的活动为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最新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