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马娘》宣传图与制作阵容等情报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真是喜欢各种拟人化作品,万物皆娘化。比如“兔娘”,“舰娘”,“温泉娘”。日本动画《马娘》是改编于赛马拟人化的R18游戏《马娘》,都是各种各样的“马子”。近日,官方公布了包括《马娘》全新宣传图在内的大量信息。

日本动画《马娘》由于其颇具槽点的设定而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近日,官方公布了包括《马娘》全新宣传图在内的大量信息。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一道来吧。

日本动画《马娘》宣传图等情报曝光

在《马娘》动画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台词是“妈妈,我要成为日本第一的马娘”的妹子。从表情而言能够感受到她身上洋溢出来的热情。或许等到动画开播之后,又会成为不少老司机的新老婆。

而在制作人员方面,担任导演的是及川哲,人设由椛岛洋介负责,系列构成是石原章弘和杉浦理史。

与此同时,《马娘》官方还宣布将会在11月22日发售宣传片当中的歌曲《ENDLESS DREAM!!》。对此感兴趣的话,大家也不妨关注一下。

在《马娘》这部作品中,赛马将变成长着马耳马尾的可爱萌妹子。萌马娘们一起生活,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奋斗……听起来还是挺带感的,而且居然还有百合气息!

日本真是喜欢各种拟人化作品,万物皆娘化。比如“兔娘”,“舰娘”,“温泉娘”。日本动画《马娘》是改编于赛马拟人化的R18游戏《马娘》,都是各种各样的“马子”。

《马娘》手游是一款赛马拟人化手游,该游戏开发方为Cygames游戏中不但会有动漫中的名场面登场,还会有经典的热门曲目搭配,并且声优阵容也很豪华。

【制作团队队】

监  督:及川啓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椛岛洋介

系列构成:石原章弘(Cygames)、杉浦理史

制作:P.A.WORKS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马娘》宣传图与制作阵容等情报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