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WO CAR》开播宣传CM公布 动画10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TWO CAR》开播宣传CM公布,动画10月7日开播。日本动画《TWO CAR》是为纪念动画公司SILVER LINK.成立10周年制作的原创TV动画。之前,《TWO CAR》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7日开播。9月6日。官方公开了一段《TWO CAR》开播的宣传CM。

日本动画《TWO CAR》是为纪念动画公司SILVER LINK.成立10周年制作的原创TV动画。之前,《TWO CAR》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7日开播。9月6日。官方公开了一段《TWO CAR》开播的宣传CM。

《TWO CAR》最新公开的宣传CM时长仅15秒,两位参加了边车竞赛女高中生部门表演赛的女主角将在比赛中通力配合,CM中可以听到两位主角的配音和对比赛的解说。竞速边车的比赛需要两个人一起控制,不是两个人就跑不起来,相信动画一定非常精彩。另外,CM中还公开了动画的OP《Heart to Heart》的音源,这首歌由声优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结成的组合Sphere演唱。对这部SILVER LINK.公司10周年纪念作品感兴趣的漫迷千万不要错过哦。

TV动画《TWO CAR》由执导过《圣洁天使》的田村正文担任导演,参与过《重启咲良田》的高山克彦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为《政宗君的复仇》小说绘制插画的插画师Tiv负责角色原案,泽入佑树担任角色设计,龟山俊树担任音响导演,高桥谅负责配乐,动画由SILVER LINK.制作。另外,该作的声优阵容十分庞大,两位主角由古贺葵和田中爱美配音,另外还有三木真一郎、德井青空、长绳麻理亚、生天目仁美、齐藤彩夏、户松遥、七濑彩夏、福圆美里、洲崎绫、清水彩香、森岛亚梨纱、志田有彩、高垣彩阳、吉冈麻耶、花守由美里等众多声优参与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WO CAR》开播宣传CM公布 动画10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