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画片《RWBY》第五季“Blake”的角色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动画片《RWBY》第五季“Blake”的角色预告公布。美国动画片《RWBY》(发音同Ruby)是一部在2013年7月首播的原创网络动画。《RWBY》动画由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公鸡牙齿)动画工作室RWBY团队制作。

近日,美国动画片《RWBY》官方公开了《RWBY》第五季“Blake”的角色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RWBY》第五季动画很快就将播出了,为了营造气氛,官方陆陆续续公开了新预告。第二弹角色预告的主角是Blake,在视频刚开始出现了一条繁华的街道,3DCG的动画画面看上去十分亲切。在视频末尾出现了不少战斗场景。对于这段角色视频很多网友表示都挺不错的。“哇!等了太久了。”“期待阳姐回归。”“我老婆太漂亮了。”“不说打斗,就冲剧情我也要追完。”“为什么目测还是虐呀!”“制作越来越良心了,想当初第一季的时候,除了主角其他人都是灰色的。”《RWBY》将于10月14日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美国动画片《RWBY》(发音同Ruby)是一部在2013年7月首播的原创网络动画。R、W、B、Y 分别是英语红白黑黄的首字母,代表的分别是四位女主角的主题色。

《RWBY》动画由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公鸡牙齿)动画工作室RWBY团队制作,原作者兼前导演为已故动画家Monty Oum(蒙特·乌姆)。该作第一季分为3卷(volume)。

《RWBY》的背景设定在一个类现代但是充满着超自然力量的世界“remnant”。主要角色为四个拥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及武器的女孩:一个是少年英雄,一个是尊贵的女继承人,一个是迷惘的游侠,一个是派对女孩。她们因各种原因聚在一起组成“RWBY”小队并接受训练,一心致力于对抗肆意横行的邪恶力量。 在此之前,人类为了生存,发起了对戮兽的战争,直到他们发现“尘晶”可以被用作魔力来源。这让人类得以对抗它们,并建立了文明世界。


本文标题:美国动画片《RWBY》第五季“Blake”的角色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