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再取得突破 销量突破81万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再取得突破,销量突破81万张。《你的名字。》光碟在上周继续热卖,目前,《你的名字。》动画电影光碟销量在O榜动画光碟历史销量榜上升到第16名。

人气动画《舰队收藏》的剧场版光碟于上周8月30日发售。今天(9月5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了上周发售的光碟销量数据,《剧场版 舰队收藏》的首周销量也正式出炉。另外,人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再取得突破,销量突破81万张。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再取得突破,销量突破81万张。

《剧场版 舰队收藏》光碟分为限定版蓝光碟、限定版DVD和通常版蓝光碟三种形式发售,根据Oricon最新公开的数据,《剧场版 舰队收藏》限定版蓝光碟销量为26976张,限定版DVD光碟销量为5379张,通常版蓝光碟销量为2814张,三者合计35169张。而且《剧场版 舰队收藏》限定版蓝光碟销量获得了蓝光综合周榜第1名的好成绩。

另外,《你的名字。》光碟在上周继续热卖,标准版蓝光销量为3981张,限定版蓝光销量为917张,珍藏4K版蓝光销量为1043张,标准版DVD销量为5685张,四者合计11626张,两周累计销量为811591张。目前,《你的名字。》动画电影光碟销量在O榜动画光碟历史销量榜上升到第16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再取得突破 销量突破81万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