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真人剧第二季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真人剧第二季主视觉图公开。《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真人日剧改编于由是上野原案、博士绘制的漫画《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真人日剧在2016年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在今年6月官方宣布将推出第二季,其中部分演员都保留了下来。

《爱情向导上野先生》是上野原案、博士绘制,在角川《月刊COMIC FLAPPER》上连载的漫画。《爱情向导上野先生》以情人酒店为故事背景的恋爱喜剧曾在2016年被改编为了真人版日剧。日本动漫《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真人日剧第二季很快就将播出了,今天(5日)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漫《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真人剧第二季主视觉图公开 

《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真人日剧在2016年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在今年6月官方宣布将推出《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第二季,其中部分演员都保留了下来。今天,官方公开了《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第二季的主视图,图中出现了八名主要演员。扮演男主角的本乡奏多曾出演过不少漫改作品,比如《网球王子》《进击的巨人》《钢之炼金术师》等,因此演技备受期待。一条升由柾木玲弥饰演、品川佐奈由古畑星夏饰演、相川千寻由大泽光饰演、菊池大雅由芋洗系长饰演、室田平吉由聪太郎饰演、大崎里帆由天野菜月饰演、三田悦子由麻丘惠饰演。《爱情向导上野先生》日剧第二季将于9月20日在FOD上线,10月11日在电视台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收看。

日本动漫《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真人剧第二季主视觉图公开 

《爱情向导上野先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五反田闹市中有一家名为“五反田国王领域”的爱情宾馆,本乡奏多饰演的上野是里面的工作人员,专门为男客人传授泡妹套路,在研究宅女心理方面很有心得。其实就是上野教男生们怎么带妹子到宾馆里谈恋爱,是个巧舌如簧的老司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爱情向导上野先生》真人剧第二季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