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级英雄电影《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新海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C超级英雄电影《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新海报公开。在这次《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公开的海报当中马斯顿教授的情妇穿着神奇女侠造型的服装,手里还拿着真言套索。

说到今年夏天最热门的电影,那一定是DC的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正是看中了“神奇女侠”这个IP现在正当红,另外一部讲述神奇女侠诞生过程的电影《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也将于近日上映。近日,《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官方公开了一组新的海报。

DC超级英雄电影《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新海报公开

在这次《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公开的海报当中马斯顿教授的情妇穿着神奇女侠造型的服装,手里还拿着真言套索。三个人海报的配色也相当有超级英雄的感觉。虽然现在神奇女侠被认为是女权的代表,但是事实上这个角色是由男性漫画家创造出来的。而且这位漫画家不仅和妻子、情人生活在一起,还是一个BDSM(绑缚与调教)爱好者。虽然三个人生活在一起,但是很多时候马斯顿家中的开销都是依靠妻子。在世界大战要结束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反对、抵制漫画,很多人认为漫画当中有很多暴力色情的情节。而这个时候马斯顿的情人写了一篇如何用漫画来教育小孩子的论文,所以马斯顿决定开始尝试创作漫画。创作神奇女侠的时候马斯顿从自己的妻子和情人身上获得灵感。因为马斯顿是捆绑PLAY的爱好者,所以为神奇女侠设计了真言套索这样的武器。而在他的漫画当中也出现了很多戴安娜被捆绑的画面。

执导这部电影的导演罗宾森是一名公开出柜的女同性恋,此前她最出名的电影是女同电影《少女特工队》,她也作为制片人参加过《拉字至上》和《真爱至上》等作品。据外国媒体报道,因为罗宾森的女同身份,所以在这部电影当中应该不会有很多关于三个人的香艳镜头。据悉,电影将于10月2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DC超级英雄电影《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新海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