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冷然之天秤》宣传PV以及宣传绘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冷然之天秤》宣传PV以及宣传绘公布,《冷然之天秤》动画改编自女性向游戏《冷然之天秤:帝都幻惑绮谭》,故事舞台为大正25年在大地震之后,发展着和洋相互混合的独特文化的帝都东京。

2018年4月新番《冷然之天秤》宣传PV以及宣传绘公布。《冷然之天秤》动画改编自女性向游戏《冷然之天秤:帝都幻惑绮谭》,故事舞台为大正25年在大地震之后,发展着和洋相互混合的独特文化的帝都东京。

日本动画《冷然之天秤》宣传PV视频:

【CAST】

  梶裕贵、冈本信彦、逢坂良太、木村良平、铃村健一、樱井孝宏

日本动画《冷然之天秤》宣传绘

【STAFF】

  监督:高田昌弘(荔枝DE光之俱乐部 ),系列构成:金春智子,人设:佐光幸恵,音乐:長谷川智树,动画制作:ZERO-G

《冷然之天秤》动画PV视频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冷然之天秤》宣传PV以及宣传绘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