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追加声优阵容公开 动画10月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制作,9月1日,《悠久持有者》动画官方公布首播时间为2017年10月2日,同时TV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追加公布了5位角色的配音声优。

根据日本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此前已宣布将于今秋开播。9月1日,《悠久持有者》动画官方公布首播时间为2017年10月2日,同时还公开了追加声优阵容。

秋季番《悠久持有者》公开追加声优阵容10月2日开播

TV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此次一共追加公布了5位角色的配音声优,追加阵容具体为饴屋一空CV:柿原彻也、宍戸甚兵卫CV:咲野俊介、真壁源五郎CV:梶裕贵、杰克·拉坎CV:小山力也、库内尔·桑达斯CV:小野大辅。

TV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改编自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同名漫画,是《魔法老师》的衍生作品,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代为背景。

《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以少年“近卫刀太”为主角的年轻人们冒险的故事。

《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动画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剑姬神圣谭》《URARA迷路帖》《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的铃木洋平担任导演,参与过《零之使魔》《灼眼的夏娜》《科学超电磁炮》等知名动画的藤井昌宏负责角色设计,参与过《食戟之灵》《JOJO的奇妙冒险》等动画的安川正吾担任系列构成。这部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都相当强大的动画,粉丝们不容错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追加声优阵容公开 动画10月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