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动最新主视觉图和五位角色人设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动最新主视觉图和五位角色人设图公布。TV动画《三丽鸥男子》此前已宣布定档2018年1月开播,9月1日,《三丽鸥男子》动画官方公开了《三丽鸥男子》动画最新的主视觉图和五位角色的人设图。

根据三丽鸥公司推出的媒体综合企划“三丽鸥男子”制作的TV动画此前已宣布定档2018年1月开播,9月1日,《三丽鸥男子》动画官方公开了《三丽鸥男子》动画最新的主视觉图和五位角色的人设图。

在最新公开的TV动画《三丽鸥男子》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喜欢布丁狗的长谷川康太、喜欢美乐蒂的水野裕、喜欢Hello Kitty的吉野俊介、喜欢Kiki&Lala的西宫谅、喜欢大耳狗的源诚一郎五位主要角色漂浮在三丽鸥主题公园上空的样子,他的身边都有他们各自喜欢的三丽鸥萌物。

另外,《三丽鸥男子》官方还公开了一张五位主要角色集合的全身人设图。

TV动画《三丽鸥男子》由制作过《幽游白书》《火影忍者》《死神》等知名动画的Studio 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天然萌少女明日香》的工藤昌史担任导演,负责《珈百璃的堕落》《笨女孩》的系列构成的青岛崇担任该动画的系列构成,参与过《乱马1/2》《逮捕令》的中岛敦子负责角色设计,菊田浩巳担任音响导演,藤田淳平负责配乐。声优阵容为长谷川康太CV:江口拓也、水野裕CV:齐藤壮马、吉野俊介CV:大须贺纯、西宫谅CV:花仓洸幸、源诚一郎CV:内田雄马。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动最新主视觉图和五位角色人设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