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CREATORS》片尾曲演唱者Mia接受采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CREATORS》片尾曲演唱者Mia接受采访。《Re:CREATORS》动画在音乐效果方面也非常不错。那么为作品演唱片尾曲的Mia(三月的Phantasia)对此又是怎么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

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的新番动画《Re:CREATORS》也已经进入到剧情的最高潮了,陆续有角色便当也让不少观众感到唏嘘不已。《Re:CREATORS》动画在音乐效果方面也非常不错。那么为作品演唱片尾曲的Mia(三月的Phantasia)对此又是怎么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希望流川枫能穿越过来?《ReC》片尾曲演唱者访谈 


Q:这次的片尾曲也是你们的第4张单曲《Rubicon》。歌曲非常棒呢。


A:感谢您的评价!确实会给人一种特别清爽、仿佛在奔跑的感觉,同时又仿佛照射进了希望之光……总之,这是一首传递积极信号的歌曲。标题也是表达着一种“绝对不屈服”的决心。


Q:那么在演唱这首歌时,Mia小姐最在意的又是什么呢?


A:用歌曲将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给演绎到位吧。日常生活虽然显得平淡无奇,但并不总是充满了快乐吧?有开心的日子,也有后悔的日子,还会有烦恼的日子。有时候因为情绪调整不过来,导致根本没办法前行。如果说自己处于这种状态的时候,到底要如何在心头响起“没关系哦”“你不是一个人”的声音呢?这就是我想要传递的想法了。其实也是挺有难度的呢。


Q:那么接下来也想询问一下跟动画有关的内容。在第一次看到《Re:CREATORS》时,跟后来一直追作品时的感觉是否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A:最初我被画面的美所打动了。即便到了最新一集,这个印象依然没有发生变化。动作戏也充满了压迫力,真的超级帅。而与其说有印象发生改变的地方,不如说是伴随着剧情的深入,在第1集里几乎没有说明的谜团,也都一个个逐渐解开了呢。这一点很有趣,反正我是一直追了(笑)。


希望流川枫能穿越过来?《ReC》片尾曲演唱者访谈 


Q:说起来,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作品世界的角色们来到了现实世界。那么对Mia小姐而言,如果说能够看到一个二次元角色来到现实当中的话,你最希望是哪一个角色呢?


A:《灌篮高手》的流川枫!我想要亲眼看到那张帅气的脸,并且目睹他打球的样子!如果可以的话,还请教我怎么打篮球吧(大家一起笑)。


Q:能够感受到一种强烈的爱呢(笑)。那么能否请你谈谈这部作品到底有哪些魅力呢?


A:我觉得就是在作品当中也提到过的、“超越故事的故事”吧。剧中的角色创作了故事,而这样的故事引发了世界的变动,并且影响到了现实世界……这样的设定很有创意,可以算是作品的魅力了吧。而且角色们还会对自己创作的故事、人物拥有着强烈的热情,这也让人觉得津津乐道呢。

Q:在11月25日的时候就将举办粉丝们期待许久的演唱会了,那么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A:有一种“终于要来了”的感觉(笑)。反正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开心呢。因为太兴奋了,我现在已经跃跃欲试了。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我已经好多次表示“想要开演唱会”了。这是我的一大目标,也是之前无论如何都无法实现的目标。而粉丝们也会通过推特,告诉我“好想看三月的Phantasia的演唱会”“请举办一场演唱会吧”。之前我只能够用“敬请期待”来回应。而现在我的愿望得以实现,而且也能够满足粉丝们的想法了,所以说很开心,很幸福。


现在我有很多必须去考虑的问题,但是不管怎么说,我都会面对每一个观众,好好地将自己的歌曲演唱出来的。并且希望将那种感激之情,以“多亏了大家,才有今天的我”的形式表达出去。


希望流川枫能穿越过来?《ReC》片尾曲演唱者访谈 


Q:在经历演唱会的挑战之后,相信三月的Phantasia也会取得成长呢。


A:真的!这是我从未体验过、从未知晓的领域,并且包含着能够实现成长的“希望”。在筹备演唱会的过程当中,无论思考什么、想象什么,都让我觉得很兴奋。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不光是演唱会,我对音乐活动总是怀有一种新鲜感,想要挑战新的事物。而我也会将目前感受到的东西全部用歌曲的方式传递给大家,请来参加我的演唱会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Re:CREATORS》片尾曲演唱者Mia接受采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41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