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1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1话先行图已公布。终结的炽天使》是由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降矢大辅分镜构成,《终结的炽天使》由集英社《JUMP SQ》杂志与讲谈社Ranobe文库两大编辑部合作企划 ,亦有同名广播剧及TV动画、 前传轻小说、改编游戏与音乐舞台剧等作品。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1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救下费里德与克鲁鲁,小优和红莲等人向第五始祖发动进攻,在这期间小优化身为鬼,并喷射“石油”掌控战局。

值得庆幸的是,本话里遭受日光拷问的第七始祖费里德终于被救了出来(克鲁鲁情况未知),不过他的躯干和下半身却被切断。对于吸血鬼来说,只要不是致命部位受伤都能快速恢复,随后费里德的双腿自动向着上半身跑去并接合起来,接着他居然以全裸的姿态出现在女孩子们(筱娅与三叶)面前……

而在第五始祖奇·鲁克的战斗中,鬼化的小优再一次从口中喷射出漆黑的“石油”,将鲁克行动束缚住。随后红莲将真昼召唤出来,正准备给鲁克致命一击时,对方突然发动突袭,帮助红莲挡刀的小优的胸口就这样被开了一个大洞。

另一边,独自坐在殿堂大厅的柊暮人紧捂胸口露出痛苦的表情,难道他体内的四镰童子又一次发作了吗……

《终结的炽天使》是由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降矢大辅分镜构成,新连载在2012年9月4日发行的月刊《JUMP SQUARE》2012年10月号上的奇幻类少年漫画 。

《终结的炽天使》由集英社《JUMP SQ》杂志与讲谈社Ranobe文库两大编辑部合作企划 ,亦有同名广播剧及TV动画、 前传轻小说、改编游戏与音乐舞台剧等作品。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 繁体中文版由中国台湾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动画《终结的炽天使》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镜贵也原作、漫画家山本大和作画的同名漫画。2014年8月28日,发表了《终结的炽天使》电视动画化的决定。2014年12月20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幕的“Jump Festa 2015”会场上,宣布电视动画《终结的炽天使》会被分割成两个季度播出 。第1期的于2015年4月4日-6月20日首播,第2期“名古屋决战篇”则在同年的10月10日至12月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1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