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水&饼干的主题》宣传CM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水&饼干的主题》宣传CM视频公布。从目前动画《水&饼干的主题》公开的剧情简介来看,《水&饼干的主题》动画的设定与《重启咲良田》有些相似的地方,都有时间的回溯和超能力的设定,也有狗粮可以撒。

《重启咲良田》是从今年4月开播的电视动画,原作轻小说作者为河野裕,插画师为椎名优。而河野裕和椎名优将再次搭档将推出新作。近日,两人的新作《水&饼干的主题(ウォーター&ビスケットのテーマ)》公开了TVCM。动画《水&饼干的主题》发生在一个于8月循环的世界,又是一个无尽的八月?

日本动画《水&饼干的主题》CM视频:

从目前动画《水&饼干的主题》公开的剧情简介来看,《水&饼干的主题》动画的设定与《重启咲良田》有些相似的地方,都有时间的回溯和超能力的设定,也有狗粮可以撒。

《水&饼干的主题》的剧情简介如下:“你想成为英雄吗?”“不,我(男)想成为公主殿下。”“比起战斗,我更想被保护。”因胆小而自豪的高中生香屋步和青梅竹马秋穂栞迷失的地方是会在8月循环的街道“架見崎”,造访这里的人会被赐予任意的特殊能力,并展开围绕着缺乏资源的战争。然而,两人寄予期望的能力对战斗并没有帮助……生存战略里没有违规,打破规则、胆小者的战斗就此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水&饼干的主题》宣传CM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