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剧场版动画时隔17年宣布再次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剧场版动画时隔17年宣布再次上映。第二部剧场版动画《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于2000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9月1日,官方宣布《魔卡少女樱》动画时隔17年的剧场版动画将再次上映。

《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なかよし(好朋友)》上连载的魔法少女题材漫画作品。后被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动画电影。第二部剧场版动画《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于2000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9月1日,官方宣布《魔卡少女樱》动画时隔17年的剧场版动画将再次上映,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剧场版动画《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在岛国上映后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这一次官方决定让这部时隔17年的作品再次走进电影院。《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将在2017年12月29日起在新宿、池袋、川崎、梅田、难波、京都、名古屋、福冈、札幌这 9个地区的电影院再次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樱等人所在的友枝小学6年级2班正在为了抚子花节的话剧而在暑假忙着排练。有一天,小樱与本已回到香港的李小狼突然相遇!被小狼告白后还未认真答复的小樱决定传达自己的心意,但总是失败。然而在好朋友知世的邀请下,终于可以在摩天轮上告白的时候,出现了不可思议的气息……那是所有被封印的库洛牌的气息。接着,小樱的魔力不断地消失。在最强的库洛牌面前,小樱最后的战斗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剧场版动画时隔17年宣布再次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