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GAMERS电玩咖!》第一卷蓝光的封面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GAMERS!》改编自葵关南原作、仙人掌插画的同名轻小说。近日,《GAMERS电玩咖!》关于第一卷蓝光的封面等相关详情正式公布。《GAMERS电玩咖!》第一卷的封面人物是女主角天道花怜。

在7月新番当中,《GAMERS电玩咖!》凭借其无穷大的脑洞以及让人眼花缭乱的CP关系,已经自立门户成立了“电学”。近日,《GAMERS电玩咖!》关于第一卷蓝光的封面等相关详情正式公布。

7月新番《GAMERS电玩咖!》第一卷蓝光的封面详情公布

《GAMERS电玩咖!》第一卷的封面人物是女主角天道花怜。从目前的剧情而言,她跟主人公之间的感情呈现出升温态势。不过按照剧情来看,很快就要开始新的混战了。

《GAMERS电玩咖!》第一卷封面上的她看起来端庄优雅,完全没有作品里那种为了感情抓狂的模样。至于圆盘附赠的内容也已经曝光,有精美小册子、活动优先申请券、原作者新创作的小说,以及新录制的广播剧CD等内容,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对此如果感兴趣的话,大家也可以在9月28日的时候下单购买。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天道花怜天下第一。”“我永远喜欢天道花怜.jpg。”“天道花怜是……女一!”

《GAMERS电玩咖!》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喜欢玩游戏的主人公雨野景太因为各方面很平庸的关系,在班里也不引人注意。而某天他在买游戏的时候却意外地遇到了校内偶像天道花怜,并且对方主动对他提出了邀请……

动画《GAMERS!》改编自葵关南原作、仙人掌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PINE JAM负责制作。

《GAMERS!》是由轻小说家葵关南著作,插画家仙人掌负责插画的一部轻小说,所属文库为富士见Fantasia文库。作品的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出版。

本文标题:7月新番《GAMERS电玩咖!》第一卷蓝光的封面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