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之前,日本漫画《黑白来看守所》在动画化后又宣布了舞台剧化。近日,《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公开了大量角色视觉图,没有动画的闪光特效感觉就少了点味道。

《黑白来看守所》是双又翔在comico漫画上连载的人气免费漫画,曾由SATELIGHT改编成两季电视动画。之前,日本漫画《黑白来看守所》在动画化后又宣布了舞台剧化。近日,《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公开了大量角色视觉图,没有动画的闪光特效感觉就少了点味道。

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

《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名为《超!脱狱歌剧“黑白来看守所”》,《黑白来看守所》的故事发生在南波刑务所——位于海上孤岛、易守难攻的巨大监狱,没有任何人能从被强悍的看守以及世界最高水准的安保所守卫的这座监狱当中越狱。带着神秘枷锁的天才越狱囚犯Jugo、喜欢女人的赌徒Uno、爱打架的美食家Rock、身患宿疾的阿宅Nico是集中在13舍13房有些奇怪的4名囚犯。为了阻止他们越狱,最强看守双六一每天都疲于奔命…

《黑白来看守所(黑白来detentionhouse Nanbaka)》是双又翔在comico漫画上连载的人气免费漫画。

动画《黑白来看守所》改编自双又翔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动画由SATELIGHT负责制作。于2016年10月4日在哔哩哔哩播出。

《黑白来看守所》主要讲了「南波监狱」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保全,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描述在日本最大的监狱中,4个碎碎念囚犯不断逼疯狱卒的黑白来爆笑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