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泡面番《我们是妖怪人间》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4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泡面番《我们是妖怪人间》主题曲情报公布,动画10月4日开播。9月1日,《我们是妖怪人间》动画确定将于2017年10月4日开播。同时《我们是妖怪人间》动画还公布了主题曲情报。

日本动画《我们是妖怪人间(原名:俺たちゃ妖怪人間)》是为纪念动画《妖怪人间贝姆(原名:妖怪人間ベム)》50周年纪念推出的搞笑版短动画。9月1日,《我们是妖怪人间》动画确定将于2017年10月4日开播。同时《我们是妖怪人间》动画还公布了主题曲情报。

日本泡面番《我们是妖怪人间》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4日开播

根据官方公开的最新情报,动画《我们是妖怪人间》的主题曲将由歌手DOTAMA演唱,这是他首次为一部作品演唱主题曲,曲名为《我们是妖怪人间~以人间为目标有什么错~(原名:俺たちゃ妖怪人間!~人間目指して何が悪い~)》。该单曲将于2017年10月4日发售。

《妖怪人间贝姆》是从1968年10月至1969年到3月播出的日本TV动画,全26集。讲述了主角妖怪人为了建立人类和妖怪良好的沟通桥梁而努力消灭一些破坏和平的妖怪的故事。相隔38年后,该动画推出了以前作设定为蓝本的第2部动画,于2006年4月至10月播出,全26集。

2011年和2012年分别被改编为龟梨和也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为纪念该动画播出50周年推出的搞笑版短动画《我们是妖怪人间》由制作过《秘密结社鹰之爪》的DLE公司负责制作。声优方面,三个妖怪人中,年纪最大的领导者贝姆由知名男声优杉田智和配音;年纪最轻的贝罗由出演过《排球少年》


本文标题:日本泡面番《我们是妖怪人间》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4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