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浪客剑心》“北海道篇”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浪客剑心》“北海道篇”开启连载。近日,网上出现了漫画《浪客剑心》“北海道篇”的彩页和图透,《浪客剑心》新漫画“北海道篇”的故事应该是在剑心和志志雄对决之后。

日本漫画《浪客剑心》新漫画“北海道篇”开始连载,网上出现了漫画《浪客剑心》“北海道篇”的彩页和图透,从图上来看,新漫画的画风和之前相比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彩页上的阿熏,真是让差点没认出来。很多粉丝也是表示时隔多年和月伸宏老师的画风确实改变了不少,不过大家也是表示,虽然画风和之前不太一样,但是还是很期待新漫画的剧情。

从图透上来看,《浪客剑心》新漫画“北海道篇”的故事应该是在剑心和志志雄对决之后。大家又重新聚在一起展开的新生活,具体有没有新的角色登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浪客剑心》(日文:るろうに剣心)中绯村剑心的人物原型为日本幕末时期著名的人斩河上彦斋,本漫画作品在1994年至1999年于日本少年JUMP周刊上连载,漫画作者为和月伸宏,单行本旧版共28卷,新版共22卷。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浪客剑心》“北海道篇”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