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拾梦老人》定档海报和预告公布 动画9月13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拾梦老人》定档海报和预告公布,动画9月13日上映。近日,官方宣布电影《拾梦老人》将于9月13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同时还公开了一张《拾梦老人》动画电影定档海报和一段预告。

之前曾报道过由《大圣归来》编剧执导的最新动画电影《拾梦老人》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消息。中国动画电影《拾梦老人》什么时候上映?近日,官方宣布电影《拾梦老人》将于9月13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同时还公开了一张《拾梦老人》动画电影定档海报和一段预告。

在这次动画电影《拾梦老人》公开的定档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老人坐在一个透明的盒子上,盒子中是各种各样的礼物,在盒子下面还有一只白色的小狗。在预告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张有些凌乱的工作台,白色的小狗罗小卡调皮地跳上了桌子,而老人则在他身边放了一艘帆船。


这两年可以说是国漫崛起的黄金时代,不管是近期上映的电影《大护法》还是之前上映的电影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大鱼海棠》都让众多国漫粉丝看到了国漫崛起的希望。而《拾梦老人》入围威尼斯估计电影节的VR竞赛单元则是让国内的网友们看到了国产动画的多种可能性。据悉,这次电影在国内上映是在全VR平台上线。

中国动画电影《拾梦老人》定档海报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拾梦老人》定档海报和预告公布 动画9月13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