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BOX多重特典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BOX多重特典情报公布。近日,日本动画《妖狐×仆SS》宣布推出BDBOX,并公开了多重特典情报。《妖狐×仆SS》的BDBOX将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售价为25000日元。

一般电视动画在播出的几个月后就会制成多卷BD出售,隔了几年后再卖一套BDBOX。如果想要收集全套的话,后者普遍比前者划算,不过也需要等很久。真想买早就买了,所以买BDBOX基本上就是冲着特典去的。近日,日本动画《妖狐×仆SS》宣布推出BDBOX,并公开了多重特典情报。

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BOX化决定

《妖狐×仆SS》的BDBOX将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售价为25000日元(大约1518人民币),收录的内容有TV版全12话和未播放的13话以及聚集了豪华声优的活动“妖狐×仆SS~秘密的杀必死什么的 才、才不回去做呢!~”( 妖狐×僕SS ~シークレットなサービスなんて し、しないんだからね!~)的录像,

《妖狐×仆SS》特典内容有ED主题曲(6首)和迷你广播剧、声优们的评论音轨、原作者藤原可可亚的未经连载的漫画、B2尺寸的发售告知海报以及各种店铺的原创特典。

电视动画《妖狐×仆SS》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藤原可可亚原作的同名漫画。在这个世界中,除了人类和妖怪外还存在着另一个物种——人类和妖怪结合产生的返祖妖怪。由于其不纯正的血统,返祖妖怪经常会被同类驱逐甚至追杀。因此,一间专门为返祖妖怪提供庇护的“妖馆”应运而生。在妖馆中,每一个返祖妖怪都会配有一位被称为“SS”的护卫,白鬼院凛凛蝶和御狐神双炽的故事就由此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狐×仆SS》BDBOX多重特典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