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ow Car》宣布推出漫画版外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Tow Car》宣布推出漫画版外传。官方宣布《Tow Car》动画将会推出漫画版的外传,将在下一期的《月刊Comic Alive》上开始连载。此外,《Tow Car》动画的ED主题曲由两位女主的声优(古贺葵、田中爱美)演唱。

在现在这个一个IP多媒体化的时代,如果只出一部原创动画是很不划算的,要想榨干价值就尽量往其他方面发展。银链十周年纪念动画《Tow Car》看来也是如此。近日,官方宣布《Tow Car》动画将会推出漫画版的外传,将在下一期的《月刊Comic Alive》上开始连载。此外,《Tow Car》动画的ED主题曲由两位女主的声优(古贺葵、田中爱美)演唱。

日本动画《Tow Car》宣布推出漫画版外传

银链的十周年纪念电视动画《TwoCar》将于今年10月7日起开播。本期《月刊Comic Alive 10月号》上介绍了外传漫画的两个主角,也是动画的主角。下一期的《月刊Comic Alive》将会正式开始连载,漫画的人设看起来要比动画幼一些。既然把手伸到了漫画平台,相信下一步的手游平台也不会远了吧。

日本动画《Tow Car》宣布推出漫画版外传

《TwoCar》的故事主角是三宅女子高中的两名女学生宫田尤莉(宮田ゆり)与目黑惠(目黒めぐみ)。她们两人的外表与性格完全不同,在一起总是吵架。但这两个人却是侧斗车竞速比赛的搭档,她们要与全国各地的美少女组合比赛,目标是称霸全国。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ow Car》宣布推出漫画版外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