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濑悠宇少女漫画《不思议游戏 白虎仙记》最新插画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渡濑悠宇少女漫画《不思议游戏 白虎仙记》最新插画图公开 。8月28日,《不思议游戏 白虎仙记》在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10月号上开始连载,新章的最新插画也同时得到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渡濑悠宇创作的知名少女漫画《不思议游戏》推出新章《不思议游戏 白虎仙记》,并在今天(8月28日)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10月号上开始连载,新章的最新插画也同时得到公开。

渡濑悠宇少女漫画《不思议游戏 白虎仙记》最新插画图公开 

《不思议游戏》是渡濑悠宇创作的知名少女漫画,于1992年至1996年间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少女Comic》上连载,共出版18卷漫画单行本。该作曾多次被改编为动画、舞台剧、音乐剧以及游戏。《不思议游戏》的续篇《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于2003年至2013年间连载,共出版12卷漫画单行本。2015年又在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上推出了《白虎篇》的短篇《白虎异闻》,引起热烈反响。

28日,开始在《月刊Flowers》上连载的漫画正是《不思议游戏》的续篇《白虎篇》的故事,该续篇的正式标题为《不思议游戏 白虎仙记》。该作以大正12年为舞台,故事围绕四神天地书展开。在最新公开的《不思议游戏 白虎仙记》插画中可以看到两位主角摆出秀恩爱的姿势,关注《白虎篇》的粉丝从本月开始追连载吧!


本文标题:渡濑悠宇少女漫画《不思议游戏 白虎仙记》最新插画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