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奇诺之旅》宣布10月6日起正式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宣布10月6日起正式开播。AT-X将会在10月6日的晚上10点率先播出《奇诺之旅》,而7日凌晨时,也有很多的电视台会陆续播放。至于此前《奇诺之旅》官方送上的宣传图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即将在作品里出场的主要角色。

现在很多的动漫迷都开始吐槽轻小说变得越来越没意思,尤其是大量“异世界穿越”更是给大家带来了审美疲劳。而多年前的作品,却往往被奉为经典。此前宣布将推出新作动画的《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官方宣布:《奇诺之旅》新动画将会从10月6日起正式开播。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宣布10月6日起正式开播

具体档期而言,AT-X将会在10月6日(周五)的晚上10点率先播出《奇诺之旅》,而7日凌晨时,也有很多的电视台会陆续播放。至于此前《奇诺之旅》官方送上的宣传图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即将在作品里出场的主要角色。而到了10月6日,就可以看到他们在动画里的表现了。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感觉《奇诺之旅》画风还是老版的好……不过有的看就不错了。”“是时候让现在这些渣渣轻改见识一下经典的力量了!”“10月的周末很值得期待啊,国内周六就能看到了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奇诺之旅》是时雨泽惠一著作的轻小说,故事讲述了奇诺骑着会说话的摩托车·艾露密斯来周游列国的故事。此前动画版在2003年4月~7月期间播出。新版动画将由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等人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奇诺之旅》宣布10月6日起正式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