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新 EVA 剧场版》推出动漫周边商品的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新 EVA 剧场版》推出动漫周边商品的视觉图公布。现在 Khara 已经为《新 EVA 剧场版》推出动漫周边,视觉图的明信片和文件夹、手机壳、T 恤、袋子、卡套等动漫周边。

EVA 新剧场版的最后一部(新 EVA 剧场版)之前终于有了动静更新了一张新的视觉图,但和动画制作相关的具体大新闻 Khara 目前还没有宣布,而 EVA 一直被称为「新世纪圈钱战士」各种周边层出不穷,凭着这些周边的授权费用和销售分成,Khara 也有客观的收入,现在 Khara 已经为《新 EVA 剧场版》推出动漫周边,视觉图的明信片和文件夹、手机壳、T 恤、袋子、卡套等动漫周边。

关于《新 EVA 剧场版》,Khara 4 月的时候公开了招聘新员工的信息,还是为包含 EVA 新剧场版最后一部在内的新作品募集制作力量,同时在 4 月 Khara 官方 twitter 更新了一张关于 EVA 新剧场版的商谈会议照片,说明最后一部新剧场版正在锐意制作中。这次 EVA 官网公开的内容,虽然还是说锐意制作中,但官网有一段话特别有意思「続、そして終。非、そして反」,大概的意思是「继续,之后完结,非也,正相反」。这次 Khara 推出的《新 EVA 剧场版》官方周边是更新后的视觉图相关商品,往好处想这也许说明最后一部新剧场版在实际制作方面也在稳步推进中,往坏处想一张视觉图就能出周边,这等到正片上映前,Khara 还不得先卖个几年的制作周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新 EVA 剧场版》推出动漫周边商品的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