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新篇章宣传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新篇章宣传图公布。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即将进入9月之后开启新的篇章,也就是“期末考试篇”。而近日,《我的英雄学院》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次新篇章的宣传图。

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的新番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即将进入9月之后开启新的篇章,也就是“期末考试篇”。这在原作里面也是非常好看的剧情之一,因此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而近日,《我的英雄学院》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次新篇章的宣传图。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新篇章宣传图公布

《我的英雄学院》新动画宣传图当中可以看到,角色们以主人公出久为中心进行刻画,仿佛正在展现他们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呐喊的姿态。而这次的宣传图是由作品人设师马越嘉彦负责的,因此在风格上也显得更有特点。相信看到宣传图之后,我们也能想象9月之后的剧情会多么热血吧?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种超能力在世界上被陆续发现,但是人们无法判明其中原因。而随着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现实。在世界总人口的将近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历史舞台,那就是英雄。作品主人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正是渴望成为英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新篇章宣传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