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新视觉图与第7弹角色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新视觉图与第7弹角色视觉图公布。8月26日,官方公布了《宝石之国》动画第7弹角色主视觉图,同时《宝石之国》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新的动画视觉图。

根据市川春子创作的漫画作品《宝石之国》改编的TV动画预定于2017年10月开播,7月开始该动画官方每周末都会公布一弹角色视觉图。8月26日,官方公布了《宝石之国》动画第7弹角色主视觉图,同时《宝石之国》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新的动画视觉图。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新视觉图及第7弹角色视觉图公布

在《宝石之国》动画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所有登场角色的视觉图形象,包括目前为止公开的7弹角色视觉图共14位角色的形象,另外还有4位待公开详情的宝石角色。本周动画官方公布的第7弹角色主视觉图是蓝锥矿和柱星叶石两位角色的形象,同时配音声优和角色介绍也得到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新角色的介绍吧!

硬度6.5。非常有常识,而且性格认真。属于容易受牵连的体质。

硬度5.5。周围人都亲昵地称呼她为“涅浦酱”,很擅长秘密行动。

《宝石之国》TV动画改编自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Orange公司制作,这也是该公司首次独立制作TV动画。代表作为《LoveLive!》《美妙旋律》系列的京极尚彦担任导演,参与过《科学小飞侠》《光子美少女》动画的大野敏哉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LoveLive!》《电波女与青春男》《魍魉之匣》等动画人设的画师西田亚沙子负责角色设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新视觉图与第7弹角色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