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松》第2季开播纪念活动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松》第2季开播纪念活动视觉图公开。据悉,日本动画《阿松》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阿松》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6日举行纪念特别活动“六子回来啦!全员集合!!

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家赤冢不二夫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阿松》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近日,日本动画《阿松》第2季也宣布举行第2季播出纪念特别活动,并公开了活动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阿松》第2季开播纪念活动视觉图公开


TV动画《阿松》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6日举行纪念特别活动“六子回来啦!全员集合!!多多子也是最棒的”,该活动的视觉图在8月25日得到了公开,图中不但可以看到手里举着啤酒的阿松六子,还有举着六杯啤酒的多多子,他们都穿着略带俄罗斯风情的服装,画面看起来非常喜庆。

据悉,为阿松六子配音的声优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以及为多多子配音的女声优远藤绫都将出席该活动的现场谈话节目。另外,在活动上还将提前上映《阿松》的第2季动画,让到场粉丝可以先睹为快。

《阿松》是Studio Pierrot公司为纪念知名漫画家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TV动画,《阿松》第1季播出后,在日本国内成为了席卷一时的社会现象级热门动画,今年该动画终于宣布了制作第2季的消息。第2季的主要制作阵容延续了第1季的阵容,由藤田阳一担任导演,松原秀负责剧本和系列构成,浅野直之负责角色设计,动画依然由Studio Pierrot公司制作。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十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松》第2季开播纪念活动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