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宣布动画化 师生恋的胜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宣布动画化,师生恋的胜利。《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和之前播出的《僧侣之夜》和《裙下有野兽》相同,《相亲对象是学生》同样有着暧昧的场景描写,将师生恋推向激情的极致。

以师生恋为主题的日本漫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现已宣布动画化消息。由于一场误会,女老师和男学生之间爆发了不可逆转的爱情故事。

《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宣传图

《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和之前播出的《僧侣之夜》和《裙下有野兽》相同,《相亲对象是学生》同样有着暧昧的场景描写,将师生恋推向激情的极致。不同的是,《相亲对象是学生》启用了两套声优阵容,分别对应修正版的表向和无修版的里向,某种意义上来说比前两部作品更加“正经”一些。

《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动画声优阵容:

齐川菜乃:CV本泉莉奈

齐川菜乃:CV青井美海

久我宗二:CV白井悠介

久我宗二:CV古河彻人

高宫宗一郎:CV新垣樽助

高宫宗一郎:CV樱井真人

《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是虎井シグマ创作的漫画作品,现已宣布改编为TV动画的消息。本作女主角菜乃是一位被学生们仰慕的人气教师,同时她还负责为问题少年久我宗二进行课外辅导。某天,菜乃在相亲活动上认识了一位英俊的帅哥,一番接触后她发现对方的真实身份居然是自己的学生久我君……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宣布动画化 师生恋的胜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