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兽娘》第二季宣布制作决定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兽娘》第二季宣布制作决定,动画2018年1月开播 。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第二季动画作品,并宣布《怪兽娘》第二季将在明年1月开播。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是由圆谷株式会社的怪兽拟人化企划里衍生出的原创网络动画, 设定及原案由海法纪光氏担当,2016年9月27日起每周二开始在d Anime Store更新。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第二季动画作品,并宣布《怪兽娘》第二季将在明年1月开播。

日本动画《怪兽娘》第二季宣布制作决定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相信不少网友都曾经看过《奥特曼》系列作品吧,其中出现过许多破坏力超强的怪兽。在万物皆可拟人化的岛国,这些邪恶的怪兽也被拟人化了。最近《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官方宣布将推出电视动画第二季,喜欢该作的粉丝们可以在明年继续围观这些萌娘了。

在《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第二季中除了会出现第一季的怪兽娘之外,还将增添一些新角色,其中就有曾在《赛文奥特曼》中登场的“分身宇宙人嘎次星人”。猫缶まっしぐら将负责人设。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观看。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人类经过与怪兽的漫长战斗之后获得了和平的时代。宿有怪兽之魂的少女们在地球上诞生。人们如此称呼拥有变身为怪兽能力的她们“Unidentified Mysterious Girls”,即“怪兽娘”。这是背负着坎坷命运的强大、梦幻而美丽的怪兽娘们的悠然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兽娘》第二季宣布制作决定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