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犬屋敷》声优阵容与主题曲等情报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犬屋敷》声优阵容与主题曲等情报公布,动画10月开播。日本动画《犬屋敷》已确定将于10月12日开播。8月25日,官方公布了《犬屋敷》动画的声优阵容、主题曲情报以及第1弹动画PV等情报。

日本动画《犬屋敷》改编于日本知名漫画家奥浩哉创作的漫画作品《犬屋敷》。TV动画《犬屋敷》已确定将于10月12日开播。8月25日,官方公布了《犬屋敷》动画的声优阵容、主题曲情报以及第1弹动画PV等情报。

两周前,曾为大家报道过动画《犬屋敷》官方公开了一段PV让大家来猜两位主角的配音声优的消息。今天谜底正式揭晓。为58岁上班族犬屋敷壱郎配音的是日本资深老演员小日向文世,为高中生狮子神皓配音的是日本青年演员村上虹郎。两位主角并没有请专业声优来配音,两位演员也都是初次挑战声优工作。今年以来演员跨界为动画配音的现象越来越多,然而评价却不太高。另外,官方还公布了犬屋敷壱郎和狮子神皓两位主角的人设情报。

在《犬屋敷》官方最新公布的PV中可以看到犬屋敷壱郎和狮子神皓两位角色的在被改造前的样子,同时也能听到两位演员的配音,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而TV动画《犬屋敷》的OP主题曲确定由摇滚乐队MAN WITH A MISSION演唱,OP的曲名为《My Hero》,在新公开的PV中也可以听到这首歌曲的片段。对TV动画《犬屋敷》感兴趣的漫迷,10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犬屋敷》声优阵容与主题曲等情报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