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追加定妆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追加定妆照这次《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官方公开了四张角色定妆照。据悉,《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将从9月14日至9月24日在东京开演,在9月20日官方还将举办一场声优见面会,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黑白来看守所》是双又翔在comico漫画上连载的漫画,后被SATELIGHT改编成了两季电视动画。在今年年初岛国就传出了将推出舞台剧“超!脱狱歌剧《黑白来看守所》”的消息。今天(25日)官方追加了四张角色定妆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追加定妆照

这次《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官方公开了四张角色定妆照,他们分别是九十九、武藏、两、双六仁志。除了定妆照之外,还一同公开了演员名单。具体为Jugo:赤泽灯、Uno:北园凉、Rock:汐崎アイル、 Nico:安川纯平、三叶雉:Kimeru、三叶雉:Kimeru、四樱犬士郎:内海大辅、悟空猿门:桥本汰斗、一声三鹤:高木俊、九十九:内海启贵、武藏:宮元英光、两:星乃勇太、五代大和:稲垣成弥、七夕星太郎:奥山敬人、双六仁志:野见山拳太、双六一:郷本直也。据悉,《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将从9月14日至9月24日在东京开演,在9月20日官方还将举办一场声优见面会,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追加定妆照

《黑白来看守所》的故事发生在南波刑务所——位于海上孤岛、易守难攻的巨大监狱,没有任何人能从被强悍的看守以及世界最高水准的安保所守卫的这座监狱当中越狱。带着神秘枷锁的天才越狱囚犯Jugo、喜欢女人的赌徒Uno、爱打架的美食家Rock、身患宿疾的阿宅Nico是集中在13舍13房有些奇怪的4名囚犯。为了阻止他们越狱,最强看守双六一每天都疲于奔命…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舞台剧追加定妆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