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3季宣布将于10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3季宣布将于10月3日开播。TV动画《食戟之灵》第3季依然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另外,动画《食戟之灵》第3季的OP主题曲由创作型女歌手ZAQ演唱,ED主题曲由新人乐队nano.RIPE演唱。

根据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的漫画《食戟之灵》改编的TV动画第3季此前宣布定档今秋播出。根据最新的一期《周刊少年JUMP》杂志的偷跑情报,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3季宣布将于10月3日开播。

TV动画《食戟之灵》第3季依然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米谷良知担任导演,安川正吾负责编剧,下谷智之负责角色设计,基本延续了前两季的制作阵容,相信动画依然能保持前两季的水准。

声优方面很遗憾的是为女主角配音的种田梨沙未能回归,将由金元寿子继续代班。而远月十杰也将在第4季中全部登场,非常令人期待。另外,动画《食戟之灵》第3季的OP主题曲由创作型女歌手ZAQ演唱,ED主题曲由新人乐队nano.RIPE演唱。

《食戟之灵》的故事讲述了初中毕业后为了继承家业的男主角幸平创真在父亲的指示下来到料理名校远月学园,以特别编入生的身份就读,并邂逅了拥有“神之舌”的女主角薙切绘里奈。在毕业率不到百分之十的远月学园里,来自各地厨艺精锐的年轻人彼此较劲,互相争夺在料理上的顶点。幸平创真与竞争对手们在料理场上的较劲就此展开。第3季中,幸平创真将与号称“远月学园最强顶点”的远月十杰展开对抗,并和伙伴们结为同盟,共战强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3季宣布将于10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