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玩咖》光碟全卷特典新情报公开 附送新录广播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玩咖》光碟全卷特典新情报公开 附送新录广播剧。由葵关南创作、仙人掌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GAMERS电玩咖!》目前正在热播中。根据《GAMERS电玩咖!》官方公开的情报,《GAMERS电玩咖!》光碟全卷特典将追加新录制的原创广播CD。

由葵关南创作、仙人掌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GAMERS电玩咖!》目前正在热播中。此前为大家报道过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近日,《GAMERS电玩咖!》动画官方又公开了追加的全卷特典情报。

日本动画《电玩咖》光碟全卷特典新情报公开 附送新录广播剧 

根据《GAMERS电玩咖!》官方公开的情报,《GAMERS电玩咖!》光碟全卷特典将追加新录制的原创广播CD。该CD中收录的内容是《GAMERS电玩咖!》原作小说第1卷发售时作为限定特典的小册子《雨野景太与放学后特典》的内容,由原作者葵关南全新创作,这也是该特典首次广播剧化。另外,此前已经公开的全卷特典为使用新绘制插图的B1尺寸挂画,该挂画使用的插图也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电玩咖》光碟全卷特典新情报公开 附送新录广播剧

《GAMERS电玩咖!》TV动画由制作过《星期一的丰满》《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的PINE JAM公司制作,冈本学担任导演,内田裕基负责系列构成,佐藤天昭担任角色设计。

声优阵容为雨野景太CV:潘惠美、天道花怜CV:金元寿子、星之守千秋CV:石见舞菜香、亚玖璃CV:大久保瑠美、上原祐CV:丰永利行。

《GAMERS电玩咖!》动画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9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且各卷都有丰厚特典,想要收藏动画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玩咖》光碟全卷特典新情报公开 附送新录广播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