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漫迷调侃:日本“异世界穿越”抄袭国内网文10年前的设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国内漫迷调侃:日本“异世界穿越”抄袭国内网文10年前的设定。近年来,几乎每个季度都会有一些跟“异世界穿越”有关的作品登场,因此也被国内动漫迷调侃是“抄袭国内网文10年前的设定”。最近有日本网友进行了统计,发现了一个惊讶的事实:已经有超过8万人去异世界啦!

近年来,几乎每个季度都会有一些跟“异世界穿越”有关的作品登场,因此也被国内动漫迷调侃是“抄袭国内网文10年前的设定”。尤其是伴随着“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走红,写异界穿越小说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最近有日本网友进行了统计,发现了一个惊讶的事实:已经有超过8万人去异世界啦!

 比柯南死的人还多!日网友统计:超8万人去了异世界

这名网友在推特上表示,当他搜索有着“异世界”标题的小说时,找出了81264部作品。也就是说,最起码已经有8万多主人公去了异世界,这种数量几乎跟旅行差不多了。另外虽然异世界的国家数量特别多,已经相当于394个地球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说日语。

比柯南死的人还多!日网友统计:超8万人去了异世界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这么看来《柯南》《金田一》里面死的人都穿越了吧,否则日本哪来这么多的人口减少啊(笑)。”“我记得塞班岛一年也才6万游客吧,去异世界的热度比去塞班岛还多(笑。)”“而且还全部都是说日语的世界,算上异世界总人口的话,恐怕说日语的人要突破1000亿了吧?”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本文标题:国内漫迷调侃:日本“异世界穿越”抄袭国内网文10年前的设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