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东方可儿摩登学园》动漫IP巨作正式发布 佛山文化元素超抢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东方可儿摩登学园》动漫IP巨作正式发布,佛山文化元素超抢镜!近日,可儿文化在深圳举行中国文化IP《东方可儿》全球首映暨授权经销对接会。《东方可儿》由可儿文化自主投资、参与创作,并联合“广莱坞”、功夫动漫出品的中国首部以中国文化为题材3D动画巨作,据片方透露,在《东方可儿摩登学园》里,大量佛山本土文化元素会亮相!如佛山剪纸、香云纱、玉器等等,佛山祖庙也成为创作元素之一!

中国动画《东方可儿摩登学园》动漫IP巨作正式发布,佛山文化元素超抢镜!近日,可儿文化在深圳举行中国文化IP《东方可儿》全球首映暨授权经销对接会。《东方可儿》由可儿文化自主投资、参与创作,并联合“广莱坞”、功夫动漫出品的中国首部以中国文化为题材3D动画巨作,据片方透露,在《东方可儿摩登学园》里,大量佛山本土文化元素会亮相!如佛山剪纸、香云纱、玉器等等,佛山祖庙也成为创作元素之一!。

继利用《楚乔传》IP创作发行同款玩偶后,位于广东金融高新区瀚天科技城的企业可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简称“可儿文化”)又有新动作!这次创作并制作中国首部以中国文化为题材的3D动漫作品《东方可儿摩登学园》!

近日,可儿文化在深圳举行中国文化IP《东方可儿》全球首映暨授权经销对接会。这部由可儿文化传播、“广莱坞”以及功夫动漫联合出品、“广莱坞”中国南方影视中心主推的一线动漫IP巨作正式发布!

“广莱坞”主推一线动漫IP,佛山文化元素超抢镜!

《东方可儿》由可儿文化自主投资、参与创作,并联合“广莱坞”、功夫动漫出品的中国首部以中国文化为题材3D动画巨作,是继佛山功夫文化IP李小龙、黄飞鸿、叶问后,又一个由佛山人打造的实力型动漫文化IP。

《东方可儿》说的是什么故事?

故事发生在2030年,大家生活在中国文化与超智能科技相融的未来城市。主角可儿是上海西区中学的学生,也是学校888频道最出色的记者。她和她的小伙伴们采访出无数有趣的新闻,他们一起勇敢探索真相,充满正能量。动画片倡导孩子们“和可儿一起,做最棒的自己!”

动画片《东方可儿》人物角色。从左往右依次是心怡、小小、于阳、可儿、琪琪、小艾。兔子是可儿的宠物,叫哆咪兔。

据片方透露,在《东方可儿摩登学园》里,大量佛山本土文化元素会亮相!如佛山剪纸、香云纱、玉器等等,佛山祖庙也成为创作元素之一!另外还有青花瓷元素、竹子、梅花等其他中国元素融入设计中。时尚与传统文化融为一体,可儿致力打造一部极具中国特色、佛山特色的动画片。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可儿》是由美国著名编剧罗宾·斯泰因担任总编剧,其曾荣获美国电视节最高奖项——艾美奖,代表作有《芭比之梦想豪宅》、《辛普森一家》等。有大咖助阵,《东方可儿》更值得期待!

13年前已“出道”,可儿娃娃演绎最炫中国风

动画片《东方可儿摩登学园》以“可儿娃娃”为设计原型。而这个“可儿娃娃”,其实早在十三年前,就作为中国第一时装娃娃品牌“出道”。

2004年创立可儿娃娃至今,一直坚持中国文化特色路线,以“东方女孩中国娃娃”为基础进行创作,如今已推出超过2000款中国特色娃娃造型,经典演绎传统佳节、中国手工艺、中国民俗、中国历史人物及典故、中国神话等。

古典中国风的可儿娃娃

可儿成立十三年,积累了品牌和产品的消费群基础后推出动画片,颠覆了传统IP制造“先出作品再推产品”模式。如今,动漫IP逐渐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只有个性独特,有文化内涵的IP才能走得更远。

为更好塑造《东方可儿》中国文化动漫IP,可儿设计团队还打造“教育、食品、服装、玩具、日用品”等多位一体的健康、时尚的中国女性第一消费品品牌,将进行全国舞台剧巡演、网络游戏、手机APP、商场美陈、主题餐厅等动漫授权合作,提升《东方可儿》IP知名度。

《东方可儿摩登学园》强势播出

2017年9月5日起,《东方可儿摩登学院》将在优漫卡通黄金时间段首播。同时,央视少儿、五大卡通卫视、20省级少儿频道、150家地方电视台也强势播出。腾讯视频也将在9月起,对该部动画片进行全网推广。

动画片一共52集,每集13分钟。故事类型包含:时尚、奇幻、教育和生活。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东方可儿摩登学园》动漫IP巨作正式发布 佛山文化元素超抢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