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动漫公司维真视界成功登陆新三板 加速挖掘动漫IP价值运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山西动漫公司维真视界成功登陆新三板, 加速挖掘动漫IP价值运营。 8月23日,西安维真视界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这也代表着,陕西首家动漫文创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这一资本市场“滩头阵地”。西安维真视界以创作动漫形象及作品,持续进行动漫IP价值运营为主要方向。

 8月23日,西安维真视界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真视界,股票代码872154)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这也代表着,陕西首家动漫文创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这一资本市场“滩头阵地”。

据悉,维真视界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6年3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西安维真视界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7月31日,公司取得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件。

维真视界公司主营业务为动漫内容创作和IP价值运营,衍生产品开发和授权以及提供相应的动漫技术服务和咨询,以创作动漫形象及作品,持续进行动漫IP价值运营为主要方向,推出了“一带一路”系列动画短片、“红色文化”系列动画、“文博创意”系列、“儿童教育”系列、“军民融合”系列等原创动画作品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其中,文创品牌“秦亲宝贝”荣获2015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动漫创意项目,并成为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吉祥物。同年,“秦亲宝贝”还与新华网合作,推出了品牌衍生形象——新华网陕西频道二次元新闻掌门人“秦小新”。

2017年,维真视界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达成战略合作,“秦亲宝贝”牵手“兵马俑”开始了世界巡展。公司还与中国移动咪咕动漫基地长期合作,实现了原创内容的多平台播出、多平台收益。

“秦亲宝贝”让兵马俑走出博物馆、回到生活中、进入百姓家,为现代世人所接受和喜爱,使我们的未来——儿童更愿意与它触摸相伴。

“秦亲宝贝”衷心祝愿兵马俑从辉煌的历史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从三秦大地走向全国,从中国走向世界。 

秦亲宝贝选将军俑、武士俑、士兵俑,兵马俑群相中具艺术魅力的三个形象代表,用夸张变形手法通过再次创意设计,用简洁的几何要素取代古板繁琐的佩饰,既现代时尚、又能传承秦兵马俑的本色与骨风。通过考究的色彩选择与搭配,靓丽而不乏古朴、活泼而不失大气。三个全新形象与秦兵马俑形象似是而又非是,形变而神合,意在神亦在。

秦亲宝贝是昔日兵马俑在新时代三秦大地用秦的血脉与世界、自然和谐面对,向世界传播友谊、博爱、和平、共荣全新理念,人见人爱、亲和力极强的“转世灵童” - 三秦大地可亲可爱的小宝贝。


本文标题:山西动漫公司维真视界成功登陆新三板 加速挖掘动漫IP价值运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