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最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最新视觉图公布,动画2018年1月播出。日本动画《恋如雨止》什么时候播出?据悉。《恋如雨止》TV动画确定将于2018年1月播出。8月22日,官方公开了《恋如雨止》动画最新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什么时候播出?据悉。《恋如雨止》TV动画确定将于2018年1月播出。8月22日,官方公开了《恋如雨止》动画最新的视觉图。日本动画《恋如雨止》T改编于日本漫画家眉月润创作的漫画《恋如雨止》。

盛夏的向日葵!TV动画《恋如雨止》公布新视觉图

《恋如雨止》从今年初宣布动画化以来并没有公布关于动画制作阵容、声优阵容等详情。此前官方公开过2张视觉图,图中都是女主角橘一个人撑着伞站在花间的样子。

昨天官方公布的《恋如雨止》动画最新视觉图也延续了前两张视觉图的风格,橘撑着伞站在向日葵的花间,图中还能看到金色的阳光。整张图的色调非常温暖,非常有夏季的氛围,看来官方似乎会根据季节的变换公布不同季节的视觉图。关于《恋如雨止》动画的情报,动漫网也将持续关注。

《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润创作的漫画,2014年至2016年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SPIRITS》连载,同年转移到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连载,目前已出版8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恋如雨止》故事讲述了外表看起来很酷却不善于表达感情的17岁女高中生橘暗恋着她打工的家庭餐厅的45岁店长近藤正巳。虽然近藤是公认的“无可救药的男人”,但橘觉得只有自己能理解他的魅力。以某天打工中发生的事件为契机,橘隐藏在心中的对近藤的爱慕之情终于要按耐不住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最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