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新的人设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新的人设情报公开。《黑色五叶草》曾经制作过OVA动画,但是这次制作的《黑色四叶草》TV动画制作人员却有不同。近日,《黑色四叶草》动画新的人设情报得到公开。

之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黑色五叶草》即将被TV动画化的消息。其实《黑色五叶草》曾经制作过OVA动画,但是这次制作的《黑色五叶草》TV动画制作人员却有不同。近日,《黑色五叶草》动画新的人设情报得到公开。

一定会很不错!《黑色四叶草》新人设图公开

尤利乌斯·诺瓦克罗诺(CV:森川智之)。从前解救国家的魔道士,之后历任屡次解救国家的最强魔道士。

诺杰尔・西尔法( CV:鸟海浩辅):“银翼大鹫”团长,西尔法家族长男,也是诺艾儿的大哥。为人傲慢,看不起平民,更看不起不会魔法的阿斯塔,最看不起的是不能掌控魔法的幺妹诺艾儿。

费根里昂・凡米里欧 (CV:小西克幸):“红莲狮子王”团长,在王都骚乱中被击败且失去右臂,治愈后呈昏迷状态。

开膛手杰克( CV:浪川大辅):“翠绿螳螂”的团长,绰号“开膛手杰克”。主武器为类似螳螂前臂的长弯刀,喜欢虐待敌人。

夏洛特·罗斯蕾伊(CV:小林优)在团内大部分都是女性的情况下,夏洛特是兼具强大与柔软的女战士。当然她也很讨厌男性。

很多网友在看过追加的声优名单和人设图之后都表示罪域这部动画更加期待了。“我天,这声优阵容简直是要爆炸啊。”“太期待了!希望剧情也要好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几个形象都立体起来了呢。”

动画《黑色五叶草》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田畠裕基原作的同名漫画,在2016年12月18日举办的JUMP FESTA第二日活动上宣布了TV动画化的决定[1]  。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起播出。

《黑色五叶草》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魔法才能的五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是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法书的亚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新的人设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