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舰队收藏》剧场BD发售CM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舰队收藏》剧场BD发售CM公开。在这次公开的日本动画《舰队收藏》剧场BD发售CM公开《舰队收藏》CM当中还公开了这次BD和DVD的特典是一七式影像碟。

虽然每年国内都会引进很多日本的动画电影,但是也并不是每一部大家想要看到的动画电影都会被引进。这个时候买BD或者是DVD就是最好的选择。而去年上映的《舰队收藏》剧场版终于要发售了。日前,官方公开了《舰队收藏》剧场版发售的CM。

虽然在大家的认知当中舰娘是相当有人气的。但事实上这部剧场版动画的票房成绩相当一般。到今年三月,《舰队收藏》剧场版的票房还不足5亿日元。所以很多粉丝都希望这次的剧场版的销量能够好一点。在这次公开的日本动画《舰队收藏》剧场BD发售CM公开CM当中还公开了这次BD和DVD的特典是一七式影像碟。

《舰队收藏》是由DMM和角川GAME共同开发的新型社交类网页游戏。以旧日本帝国海军的驱逐舰和轻巡洋舰、重巡洋舰等为蓝本创造拟人化的“舰娘”为卖点来吸引粉丝。游戏内容包括舰队编成、培训、强化,是以创造无敌的联合舰队为目标的育成模拟游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舰队收藏》剧场BD发售CM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