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推出新款动漫手办:加藤惠新款粘土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推出新款动漫手办:加藤惠新款粘土人。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新款粘土人和GSC之前推出的校服样式粘土人不同,这只圣人惠新款粘土再现了她身穿红白便服,与伦理君初次于坂道相遇的形象。

根据安排,《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公式书将于2018年3月发售,其中附赠了一只由厂商GSC制作的加藤惠新款粘土人,完美还原了她在坂道上的感人瞬间。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新款粘土人和GSC之前推出的校服样式粘土人不同,这只圣人惠新款粘土再现了她身穿红白便服,与伦理君初次于坂道相遇的形象。为了更好还原剧情中的感人一幕,惠的帽子还可以自由取下并抱在胸前,配合特制底座效果更佳。除此之外,随粘土人本体一并附赠的还有微笑表情、哭泣表情和空洞表情等配件,替换在长发的校服惠身上也毫无违和感。

据悉,GSC加藤惠新款粘土人将于2018年3月随公式书《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Memorial》一并发售,具体价格以书籍定价为准。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GSC《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粘土人(坂道Ver.)

  发售日期:2018年3月

  手办价格:以官方公式书《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Memorial》为准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00mm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推出新款动漫手办:加藤惠新款粘土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