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橘子酱男孩》宣布将推出真人电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橘子酱男孩》宣布将推出真人电影。《橘子酱男孩》真人电影男女主角由吉沢亮(《银魂》真人版冲田总悟)和樱井日奈子担任,《橘子酱男孩》真人电影导演由广木隆一担任。

现在日本将动漫真人化的作品越来越多,由吉住涉原作的漫画《橘子酱男孩》也在今天(8月22日)宣布将推出真人电影。《橘子酱男孩》真人电影男女主角由吉沢亮(《银魂》真人版冲田总悟)和樱井日奈子担任,《橘子酱男孩》真人电影导演由广木隆一担任,剧本交由浅野妙子来编写,感觉这个阵容还是非常不错的。

《橘子酱男孩》是由吉住涉绘制的日本少女漫画,本身是青春恋爱剧,这样的作品改编成真人电影相对而言风险比较小,也好拍一些。

光希是个活泼开朗又可爱的高2女生,过著平凡单纯的生活。然而某天爸妈却突然告诉她:“我们要离婚了!”原因是他们同时和另一对夫妻谈恋爱了,更离谱的是,两家竟然要同住一个屋檐下。另一对夫妻有个和光希同年龄的儿子——游,是个又酷又帅、智商200再加上运动万能的超完美男孩。他的出现让光希原本平静的生活,起了很大的变化。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橘子酱男孩》宣布将推出真人电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