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两款动漫抱枕套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两款动漫抱枕套推出。这次《Princess Principal》官方公开了两位女主角安洁与公主的动漫抱枕套。这两款《Princess Principal》动漫抱枕套的税后售价为10000日元(约合610元人民币),目前已经开订,预计将在10月19日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是由橘正纪担任监督,大河内一楼负责系列构成,并由Studio 3Hz和Actas共同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目前《Princess Principal》动画正在岛国电视台热播,萌妹子化身间谍的故事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近日,官方宣布推出《Princess Principal》两款动漫抱枕套,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Princess Principal》安洁与公主抱枕套开订

这次《Princess Principal》官方公开了两位女主角安洁与公主的动漫抱枕套。安洁是一个天才间谍,没人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安洁的抱枕套看上去没了故事中的冷淡性格,微笑的模样带来了一丝温暖。公主的抱枕套则多了一点色气,乳白色长裙勾勒出了美丽的臀型,让人忍不住想要触摸。这两款动漫抱枕套的税后售价为10000日元(约合610元人民币),目前已经开订,预计将在10月19日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Princess Principal》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19世纪末,阿尔比昂王国的首都伦敦被巨大的墙壁分开。在伦敦内,有五位少女就读于一所传统与礼仪的名门学校——梅菲尔女王学校。她们伪装成一般的女高中生,并在这个城市内展开间谍活动。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两款动漫抱枕套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