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神域》真人电影中文版进入配音阶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剑神域》真人电影中文版进入配音阶段。近日,一名自称是内部配音人士的网友发帖爆料:当前《刀剑神域》的国语版字幕已经制作完成,而院线版配音也在进行当中。

相信现在很多动漫迷都因为《银魂》真人版将在9月1日上映的消息而兴奋不已,而早就传出引进消息的《刀剑神域》却迟迟不给大家一个准信。近日,一名自称是内部配音人士的网友发帖爆料:当前《刀剑神域》的国语版字幕已经制作完成,而院线版配音也在进行当中。

上映在望?内部人士爆料《刀剑神域》国语版正在录制中

这是一名贴吧ID叫做“丶顧曲”的网友。她在8月20日发帖表示:“截至凌晨,国版字幕已制作完成,院线版配音正在进行中!档期定在8月底到9月初,敬请期待!”并且为了表明可信度,她还专门发布了一张自己在配音的图片。而在谈到配音感受时,她说:“国配刀剑是第一次,真的是顶着很大压力去做的。配音团队年龄跨度将近5岁0,夜以继日地对剧情、嘴型,一句台词都仔细抠了很多次。”但是她也表示档期可能还会调整,所以还是以官方的公告为准。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这么看来日语版跟国语版都要去刷一遍了呢。”“感谢小姐姐的爆料啊,这下子值得期待了!”“如果这周末就能上映该多好啊……”而关于本次日本动漫《刀剑神域》真人电影中文版上映的最新动态,将继续关注。

上映在望?内部人士爆料《刀剑神域》国语版正在录制中

《刀剑神域》的舞台是一个近未来的世界。由于技术的发展,能够模拟现实效果的网络游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隐藏在背后的阴谋也在蠢蠢欲动之中。作品的设定也引发了很多现实中技术人员的兴趣,此前IBM就宣布开发了以《刀剑神域》为模板的测试游戏,这也引发过很多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神域》真人电影中文版进入配音阶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