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周边销售商Cospa推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漫周边:英梨梨抱枕套开放预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周边销售商Cospa推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漫周边:英梨梨抱枕套开放预售。《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中除了女主角加藤惠之外,英梨梨、霞之丘诗羽也同样人气高涨。近日,日本动漫周边销售商Cospa就宣布推出一款《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漫周边:英梨梨抱枕套,目前该动漫抱枕已经开放预订。

由丸户史明创作、深崎暮人插图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今年春季播出了第2季动画,也是今年的热门动画之一。《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中除了女主角加藤惠之外,英梨梨、霞之丘诗羽也同样人气高涨。近日,日本动漫周边销售商Cospa就宣布推出一款《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漫周边:英梨梨抱枕套,目前该动漫抱枕已经开放预订。

衣衫凌乱的诱惑!《路人女主》英梨梨抱枕套开始预订

泽村·史宾瑟·英梨梨是男主安艺伦也的青梅竹马,也是日英混血儿。她身材娇小,留着金色的双马尾,在宅男中也非常有人气。由Cospa推出的英梨梨抱枕套为双面图案,A面图案是英梨梨穿着红色的礼服,且肩带滑落肩膀,露出胖次的样子,十分诱人。B面图案则是英梨梨穿着制服,上衣解开露出内衣和胖次的样子,同样十分性感。

衣衫凌乱的诱惑!《路人女主》英梨梨抱枕套开始预订

这款英梨梨抱枕套尺寸为160cm×50cm,售价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736元),目前已经开放预订,预定于2017年11月上旬发售。喜欢英梨梨的粉丝,赶紧把如此诱人的英梨梨抱枕套抱回家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周边销售商Cospa推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漫周边:英梨梨抱枕套开放预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