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强袭魔女》系列动画10周年纪念企划将于2018年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强袭魔女》系列动画10周年纪念企划将于2018年启动。近日,日本动画《无畏魔女》在东京有明举办线下活动,而根据参加粉丝发出的 twitter,在活动现场官方宣布《强袭魔女》系列动画的 10 周年纪念企划将在 2018 年启动。

近日,日本动画《无畏魔女》在东京有明举办线下活动,而根据参加粉丝发出的 twitter,在活动现场官方宣布《强袭魔女》系列动画的 10 周年纪念企划将在 2018 年启动,飞天小裤裤的动画不知不觉都有十年的时间了,不知道 10 周年纪念企划是象征性的圈一波钱,还是打算出个十周年纪念作品什么的。之前《强袭魔女》世界观下的外传作品《贵族魔女》已经确定漫画化了,未来也有可能看到《贵族魔女》的动画。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飞天小裤裤,《强袭魔女》动画十周年纪念企划 2018 年启动

《强袭魔女》系列动画除了飞天小裤裤外,还有个别称是「祥瑞魔女」,因为制作了《强袭魔女》动画的公司,在作品播出后经营上面就出现严重的问题,2008 年 GONZO 制作的《强袭魔女》第一季动画播出,2009 年 GONZO 遭遇退市处理。2010 年 AIC Spirits 制作的《强袭魔女》动画第二季播出,之后 AIC 在经营方面比较动荡,AIC 的部分员工出走成立了 Production IMS 与 TROYCA,而 2014 年的时候 AIC 被母公司以 8000 日元的象征性价格卖给了 AIC 创始人三浦亨。后来银链接手了《强袭魔女》系列动画以及现在《无畏魔女》的动画制作工作,虽然做了《无畏魔女》 TV 动画的银链现在似乎没收到祥瑞的影响,但《无畏魔女》动画播出时宣布了一次延期,而且银链在动画中 3DCG 技术没用好反而招致《强袭魔女》系列老粉丝的批评(光盘版中做了大幅修正)。

《强袭魔女》动画十周年纪念企划 2018 年启动

10 周年纪念企划肯定少不了各种官方新周边圈钱,但还是希望《强袭魔女》系列能够推出纪念动画,就像光美的年货动画一样,搞个「强袭魔女」的全明星作品,让很多尚未在动画中出现的魔女登一次场,放几个大卫星,毕竟在世界观中有 501-508 总计 8 支魔女队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强袭魔女》系列动画10周年纪念企划将于2018年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