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同人征集开启:数千元现金大奖征集仙侠2相关绘画作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仙侠世界2》同人征集开启:数千元现金大奖征集仙侠2相关绘画作品。《仙侠世界2》原画设定由《大圣归来》的原画师张浩亲自操刀制作而成。喜迎《仙侠世界2》9月15日飞天公测,《仙侠世界2》同人征集开始啦!数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来领取!

全境无限飞行,国风仙侠大作《仙侠世界2》来啦!喜迎《仙侠世界2》9月15日飞天公测,《仙侠世界2》同人征集开始啦!数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来领取!

基于之前曝光的《仙侠世界2》游戏庞大的世界观与场景原画。透过基于东方玄幻文化为核心的世界观与精雕细琢的原画场景,玩家将能够更深刻的感受到游戏中独具仙侠文化底蕴的剧情发展。在Havok引擎的加持之下,幻剑宗、天龙居、妙音谷、绝影峰、玄羽宫、神荒岭、破军府、星罗天八大门派各具风采,等待着玩家将他们一一唤醒。墨笔勾勒入画,将中国风的人物完美再现。

《仙侠世界2》幻剑宗人设

《仙侠世界2》幻剑宗人设《仙侠世界2》幻剑宗人设

《仙侠世界2》绝影峰概念图

《仙侠世界2》绝影峰概念图《仙侠世界2》绝影峰概念图

《仙侠世界2》在人物角色造型、发型、化妆、服色、衣服裁剪等方面制作组对人物的故事内容提出自己的理解,并代入人物造型中与游戏相融合。绝影峰门人以黑衣玄色为主,紧身衣裤更有利于潜行暗杀,这正是绝影峰善隐忍,精伏击职业特点的体现。

《仙侠世界2》原画设定

《仙侠世界2》原画设定《仙侠世界2》原画设定

《仙侠世界2》原画设定由《大圣归来》的原画师张浩亲自操刀制作而成。而国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拥有许多特有的表现形式,如古文、诗、词、赋、曲艺、国画、书法、民族服装、民族舞蹈等。近几年,在国风复兴浪潮的影响下,与国风相关的音乐、服饰、舞蹈等得到了更多目光的关注,仙侠世界2因此也受到了大量国风爱好者的注目。

而本次第一弹社区举办的《仙侠世界2》同人绘画活动正是提供给广大国风爱好者和仙侠迷一次展现自己用绘笔进行同人创作的机会,展现你的才华!

[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8月15日—9月15日 投票阶段:9月15日—9月25日 结果公布:10月1日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限定为仙侠2相关绘画作品,风格不限

2.作品须具有原创性,画面完整且清晰,

活动不接受带有任何水印的参赛作品(仙侠世界2 LOGO除外)

3. 参赛选手提交的参赛作品篇数不限,每篇作品内图片张数不限

4. 参赛选手默认仙侠2及第一弹有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设计以及宣传等非商业使用途径。

[参赛方法]

1.在第一弹站内上传作品并打上“国风有仙气”标签即可

2.在微博上上传作品并打上#国风有仙气#话题并@巨人-仙侠世界2

[奖项设置]

仙侠大奖1名:2000元奖金+第一弹定制抱枕&画册

荣誉奖3名:500元奖金+第一弹定制抱枕&画册

人气奖5名:100元奖金+第一弹定制抱枕&画册


本文标题:《仙侠世界2》同人征集开启:数千元现金大奖征集仙侠2相关绘画作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175.html